原配可逆不可拆。

《一决雌雄》(kinnporsche)【双黑帮老大设定】


大结局观后有感,穿西装梳大背头的Porsche太贵了!!!激情开坑!

假设Porsche记得自己当年父亲被杀的真相,从而为了复仇走上了另一条布满荆棘的道路,故事依然从他和Kinn的相遇说起——


————————————————————————


曼谷这个城市,说国际化,也算是国际化,但国际化之外的地方,还是日复一日地滋生着犯罪,没人管得了,或许也没人想管。


城区主干道两旁遍布着未经规划的错综暗巷,都是布满积水的破烂巷子,此时的巷子里,却停了一辆格格不入的蓝色卡宴。


Porsche精致的牛皮鞋底跨出车门,踩上了肮脏的臭水沟,蚊虫嗡嗡不停直往人脸上撞,而他面前两个打手却纹丝不动。


“帕蓬那边的账还没收回来吗。”


“我们已经在催了,Porsche先生,可他们说四成利太高了,他们实在是凑不出来……”


“那就拿命抵,这还用我教你吗。”


“……是。”


Porsche瞟了他一眼,抬起了眉毛:“就为这点小事搞不定,让我亲自跑到这种地方来?”


“不是的,Porsche先生,是……是我们手底下的孩子救了一个被追杀的人,他手上有Theerapanyakul家族的戒指。”


Theerapanyakul家族……Porsche咬了咬后槽牙。


“人在哪,带我去看看。”


Porsche跟着属下穿过阴冷潮湿的地下走廊,墙上摇摇欲坠的电灯滋滋作响,烟味弥漫在逼仄的空间里,走廊很长,长得Porsche觉得喘不过气来。


他不喜欢狭窄阴暗的地方,会让他想到父亲的死,母亲的失踪,想到每一次挣扎在生死间的恐惧和愤怒,是仇恨支撑着他在黑暗中摸爬滚打,利用父母留下的一点点人脉建立起如今的事业。


可越是在黑暗里向上爬,他越是发现,无论他怎么努力也无法撼动对方几代人积累成的庞然大物。


“Theerapanyakul家族……哈,我怎么没想过,越是傲慢的狮子,越是容易犯错。”


“Porsche先生?您认识这个家族的人?”


“不认识,但马上就要认识了。”


Porsche进门的时候顺手摸了摸自己别在后腰的手枪,还没上膛,可弹夹是满的。


不过小诊所隔间的床上躺着的并不是Porsche以为的中老年男人,而是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青年,皮肤白皙,头发浓密而蓬乱,高档西装破破烂烂,从破口处渗出血来,几处严重些的伤已经被处理过了,还有些细碎的小伤口被涂了碘伏,看起来红黄一片,有些好笑。


可即便狼狈,他的背还是挺得笔直。


“你是谁?”


这位少爷质问着来者,仿佛他才是这里的主人。


“我是Porsche,这里的老大。”


Porsche走近床沿,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位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处境的少爷,近看才发现,这人白净的脸上也有不少伤痕。


“你呢,你是谁?”


“我是Kinn,谢谢你救了我。”


Porsche的手握上了Kinn的,一双有力的,成熟男人的手交握在一起,就像是两个光鲜亮丽的生意人之间的客套,这太可笑了。


Porsche觉得自己是个演员,如果没有精湛的演技,他肯定无法在仇人的儿子面前笑得出来,他该掏出抢来把这个人杀了,就在这,这是唯一的机会,让那个男人也尝到失去至亲的痛苦。


他该开枪。


杀人而已,他做过很多次了,抽出枪,上膛,扣动扳机,也就一秒钟,而他为了这一秒钟,等了几乎二十年了。


Porsche松开手,把手伸向腰,绕了一圈,最终却只是吊儿郎当地插进了裤子口袋。


“哪里还不舒服吗,我可以帮你叫医生。”


“不用了,给我手机,我会叫人来接我。”


Porsche耸了耸肩:“这是我的地盘,不方便让外人进来,不过我可以送你回去。”


他依旧盯着Kinn的眼睛,Kinn也回望着他的,老旧的电风扇在床边发出聒噪的机械嗡鸣


半晌,Kinn勾起嘴角:“当然,我父亲会好好感谢你的。”


“感谢我?”


“是的,你想要什么?”


“正好我有一笔生意,想和Theerapanyakul家族谈谈。”


Porsche带着Kinn再次穿过地下走廊,这里是他的地盘,在Kinn身后左右跟着的是他信任的属下,这里隐蔽,偏僻,隔音也很好。


如果有人在这里失踪,没人会知道。


想着,Porsche回头看向Kinn——Kinn对他点头微笑了一下。


很客套的笑容,礼貌而疏离,似乎是他一贯对待属下或随便什么人的态度。


“我以为江先生才是Theerapanyakul的家主。”

Porsche忽然开口道。


“他是我父亲,年纪大了。”


“那我的生意该和你谈呢,还是该和江先生谈呢?”


“我父亲信任我,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谈,我不会让你吃亏。”


“哦?你不会让我吃亏?”


“是的。”


Porsche忽然掏出了枪,枪口顶在了Kinn的胸口上。


Kinn没动。


“PT92,最常见的手枪,性价比很高,我小时候摸到的第一把枪就是它。”Porsche说着,枪口轻巧地在手指间转了一圈,扳机朝向了Kinn。


“来试试,我搞到的新货。”


Kinn接过枪,枪口从Porsche的胸口,划过他面不改色的笑脸,再越过他的头顶——“嘭”地一声,击中他头顶的旧灯管。


“嗯,品相不错。”


“意大利人手里有批好货,可惜我一个人吞不下,如果Theerapanyakul家族有兴趣,咱们可以详细聊聊。”


“哦?还有凤凰吞不下的枪?”


“你知道我?”


“我听说过有个叫凤凰的人,白手起家打造起城北最大的黑帮势力,听说他为了出人头地连命都不要,年轻的时候打过黑拳,在边境运过货,杀过人,越过狱,甚至有传言凤凰可以为了利益而对任何人张开腿。”


Kinn将枪还给了Porsche:“我以为你的年纪很大了,没想到这么年轻,凤凰先生。”


“哈,原来我的故事这么出名。”Porsche接过枪,刻意别回了后腰:“故事只是故事,但我可以为利益付出一切,这是事实。”


“那么Porsche,这次你想在我这里得到什么利益?”


“我还没想好,但你说了,不会让我吃亏的。”


“你想钱想疯了吗,意大利人不是你能惹的。”


“所以我才需要你,你欠了我一条命,要还给我的。”


Porsche随意地笑着,伸手把衬衫的扣子又解开一颗,果不其然,这位少爷的视线也若无其事地跟着他的手指滑进了他的衣领,或许看到了他锁骨上闪闪发亮的铂金链子,又或许看到了他饱满的胸肌上交错的疤痕。


随即,Kinn的视线又礼貌地移开了。


Porsche知道自己在外面的名声是什么样的,他就是人们口中为了钱不要命的疯狗,他不在乎,这都是他迷惑敌人的武器,Porsche很擅长这个,而Kinn,这个从小锦衣玉食的少爷是和他完全不一样的人,总是矜持地仰着头,仿佛他尊贵的身份能永远一尘不染。


Porsche心里对这种人是感到不屑的,但不得不承认他又有点羡慕这种天生人上人的感觉,有爱他的家人和庞大的势力,生活应该会很幸福吧。


如果他父母健在,他应该也会很幸福的。


直到Kinn坐上了他蓝色卡宴的后座,Porsche也没有开枪,当年江先生杀害他父亲时,Kinn应该和他差不多大,现在看来,江先生把他养成了很合格的继承人。


复仇或许并不是杀害一个无辜的人美其名曰父债子偿,复仇应该是当着他儿子的面杀死他敬重的父亲,就像当年江先生做的那样。


Porsche在舒适的真皮座椅中舒展着腰身,然后抬起手,向旁边正襟危坐的Kinn递出一张带着烟草味的洁白手帕。


“嘴角又出血了,擦一擦吧。”


“谢谢。”


然而Kinn伸出手,Porsche却没有把手帕递给他,而是亲自为他揩去了血丝。


伤口有些刺痛,又有些痒痒的,鼻尖萦绕着昂贵的香薰味道和浓郁的烟味,Kinn低头看向这只手,青筋交错,有伤痕和茧,不是他一贯欣赏的风格,但这一刻却足够让他心跳加快。


或许这是吊桥效应,他经历了一场追杀,又刚被这个有些疯的小帮派老大吓唬了一次。


可Kinn的目光移到Porsche狡黠的笑容的时候,他又推翻了自己的结论。


这个人是故意的,他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并以此为乐。


在曼谷市区燥热的晚风中,Porsche的蓝色卡宴停在了Theerapanyakul家族的大门口,车还没停稳,训练有素的保镖已经围了上来。


“再次感谢你把我送回来。”


Kinn推开车门,但手臂却被Porsche拉住了。


“你还没告诉我下次我该怎么找你。”


Kinn却没有回答他,只是反手关上了车门。


第一家族的保镖们看到车窗缓缓下沉,露出了一张野性而俊美的脸,他居然对着Kinn少爷抛了个媚眼。


“我很会很快再见的,Kinn。”


保镖疑惑地看着嚣张的蓝色卡宴扬长而去:“Kinn少爷,他是谁?”


“凤凰。”


“凤凰?那个城北的疯子?”


“疯子?他算不上,只是个煞费苦心的小角色罢了,去查查我这次被意大利人追杀他们有没有参与进来,如果有的话,我希望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


“是。”


……


Porsche对Theerapanyakul家族的成员不算太了解,江把自己和儿子们保护的很好。


“去查查这个Kinn。”


“Porsche先生,咱们已经查过很多遍了,Theerapanyakul家族的消息很严密,我们很难查到他们的动向。”


“不是查他们的动向,查Kinn,查他最近的动作,问问他合作过的帮派,顺便帮我联系那群意大利佬,说我想和他们做笔生意。”


“Porsche先生,您……?”


“悲剧的第一步,总是错付信任,引狼入室,他认为我是个穷竭心计向上爬的人,我就做个这样的人。”


“毕竟他又怎么知道自己不是拙眼喜讥评呢。”


此时的Porsche面目肃然,完全没有了面对Kinn时的轻佻。


Kinn是他唯一的突破点,现在开始,他要跟这位少爷掰掰手腕。



……


Kinn在一周后接到了Porsche打来的电话,这个小帮派老大能找到他的电话并不让人意外,他们都是这样的,挖空心思只为能抓住一个机会。


只是Kinn没想到Porsche会把他约在这样一家小酒吧里。


“我还十三四岁的时候在这里打过工,老板玉姐好心收留我,让我帮客人调酒,后来我成立了帮派,就把这条街纳入了地盘。”


“十三四岁?”


“是啊。”面对Kinn的好奇,Porsche却并没有为他解惑的意思:“我调酒很不错的,要尝尝吗。”


走进酒吧大门,Kinn以为会是嘈杂的人群,却没想到是空无一人,在昏暗的灯光下,他在门口一眼就能望到吧台,舞池里走出几个面目凶恶的打手,面对Porsche都恭敬地点头行礼。


“你们出去吧。”


Porsche的属下离开了,Kinn的一队保镖依然站在原地。


“你谈生意喜欢被这么多人盯着?”


“如果这让你感到不舒服我很抱歉,但保镖随身,这是我的规矩。”


“请随意。”


Porsche不以为意地走进吧台,挽起他昂贵提花面料的定制西服袖口,好像真的是个酒保一般熟练地加冰,倒酒,摇和,最后推上Kinn的面前。


“意大利人最近不太安分,吞掉了不少我们本地的仓库,之前运河那边给他送货的人都失踪了,你猜他们去了哪?”


“死了。”


“是死了,被意大利人半夜堵在家里开枪杀死了,用的是他们给他运回来的这一批PT92,运货的带头人头都被打烂了,尸体裹着旅行袋扔进了臭水沟。”


“黑吃黑,常有的事。”


“那个人是我朋友。”


“节哀。”


“所以我约了意大利人今晚交易,他被黑吃黑的时候最好也别太惊讶。”


“据我所知,你的人手对上意大利人讨不到好处的,像你这样的人——被塞进臭水沟的旅行袋里未免有些可惜了。”


“所以我约了你,我想要那批货,也想要意大利人死。”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


“我救了你一命,你还我一命,不过分吧?”


“可以。”Kinn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谢谢你的酒,我很喜欢,今天晚上祝你好运,等你输了,我可以保你一命。”


Porsche望着Kinn远去的背影,提高了音量:“今晚七点半,曼谷港!”


Kinn带着人赶到曼谷港的时候,发现这个人确实有点疯——不疯的人绝对不敢只带了几十个人就敢来和武器和人数都是他们数倍以上的意大利帮派硬碰硬。


远处集装箱间枪声几乎连成一串,混杂着嘶哑的叫喊声。


“Kinn少爷,我们不帮忙吗?”


Kinn指尖敲着车窗,越敲越快:“他说七点半,还差三分钟。”


“可……”


被临时调来的pete抿了抿嘴,心说这枪声越来越弱了,您再不去,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可能已经被装进旅行袋了。


虽然这不关他的事。


“Kinn少爷,枪声好像停了。”


Kinn抬起手腕,发亮的分针刚好指向七点半:“快!让人……”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胜利者已经顺着坡道摇摇晃晃地走过来了。


是拎着冲锋枪的Porsche。


在遇到Porsche之前,Kinn从未想过会有哪个人会让他同时把“强悍”和“漂亮”两个字联系在一起,可Porsche无疑是漂亮的,像是矫捷的黑豹。


Porsche身后的属下逐渐散去各司其事,只留下他们满身狼狈的老大。


Kinn的车窗被敲响了。


“你是来接我的?”


Porsche扶着在玛莎拉蒂的车顶,劲瘦的腰扭着,像是没骨头一样靠在车门上,他身上的硝烟和血的味道穿过半开的车窗,笼罩着Kinn。


“我以为你是叫我来给你收尸的,你们定的时间是七点,为什么告诉我七点半?”


“哦,是吗,那就是我记错了。”


“你到底想要什么?”


“报仇,我要亲自把子弹送进仇人的脑袋。”


Porsche浑不在意地笑着,笑声越来越虚弱,最后只剩下急促的喘息。


“Porsche?”


“你怎么了?”


Kinn推开车门,看到Porsche捂着下腹,血流如注。


“Porsche!快!去医院。”


“你真是个疯子。”Kinn一路用力捂着Porsche小腹上的血洞,一边皱着眉头如此说道。


“你呢,你可真是个……”Porsche的话并没有说完,他看出来了,Kinn这个第一家族的继承人,表面看起来冷酷无情,其实居然是个乖孩子。


这批货加上意大利人的地盘,可是块肥肉,他给了Kinn一次黑吃黑的机会,Kinn却真的信守承诺等到了七点半。


黑帮的继承人居然奢侈地拥有着善良这个讽刺般的美好品德,Porsche就喜欢这种美好的东西,握在手里,或是毁掉,踩在脚下。


所以他换了个计划,他这颗复仇的子弹,将由Kinn亲手送进江的脑袋。



———————未完不一定有续————————



评论(126)

热度(5230)

  1. 共4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